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开展“恪守初心,铸就忠诚”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03-30 18:11:04 文章点击数:[]

329日,驻校纪检监察组(校纪委)办公室组织驻校纪检监察组(校纪委)、党委巡察办全体成员和二级学院纪委书记到达州市党风廉洁建设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党性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从党史展示厅浴血救国换新天”“人民当家创伟业”“改革开放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篇章中深学习、悟思想,汲取智慧和力量,强化党性修养。从达州市党风廉洁建设法纪教育基地初心铸魂”“贪腐镜鉴”“清风廉韵”“砥砺奋进”“周永开专区篇章中对标先进典型,正己身、找短板、强弱项,勇于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正面教育引领中有所思、有所得,在反面警示教育中有所畏、有所止。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巡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打铁必须自身硬,带头遵规守纪守法,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永葆铁军本色,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版权所有 @ 2023 四川文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办公室电话:0818-2790790(传真)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