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达州市党风廉政研究中心建设座谈会举行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03-22 17:20:28 文章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达州市党风廉政研究中心揭牌成立大会会议要求,313日下午,达州市党风廉政研究中心建设座谈会在莲湖校区弘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达州市纪委常委于杰出席,达州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纪检监察学会会长陈泽健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主持。

陈泽健指出,党风廉政研究中心在达州成立,设在四川文理学院,是时代的呼唤,事业的召唤;是监察制度现代化、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纪检监察机构正规化的需要。中心要认真梳理总结本次座谈会参会人员的发言,把好的意见建议吸纳到中心五年建设规划中和运用在中心建设工作里。中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目标、问题、结果三个导向,立足达州、辐射秦巴、走向全国,以更开阔的视野、更加突出社会实践的特色建好中心,为达州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全国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达州智慧和力量。

    达州市党风廉政研究中心负责人就中心成立的背景、发展定位、发展愿景,中心2023年主要工作、2023年开放课题指南选题、2023—2027年五年建设规划等向与会人员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中心2023年主要工作、2023年开放课题指南选题、2023—2027年五年建设规划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达州市纪委监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法规研究室负责人,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科技处、校地合作处、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政法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达州市党风廉政研究中心成员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 @ 2023 四川文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办公室电话:0818-2790790(传真)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